有惊无险

昨晚吃晚饭,鱼骨卡在喉咙,心想糟糕了,怎么弄也弄不出来。
打电话给李生,让他送我去Botani医院,普通医生叫了专科医生过来,几位护士就在旁边。
一支长的Camera灯,一支长的钳,喷麻痹药。
两支插进喉咙,麻痹药也止不到我不停地犯恶心,很大力抓紧小护士的手。
大概折腾了半小时,才夹了出来。我还向护士道歉,把她的小手弄疼了,护士说没关系的。
回到家已是11点多,随便冲凉,也不洗头了。
坐在沙发上,心有余悸,迟迟无法入眠。
若不是因公司Force leave太多,今天我也想请假休息,因为今天的我,实在疲倦,头昏昏沉沉。
因犯恶心太多,今天胃口欠佳。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