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心灰的插曲

说到上周三,突然被通知周五Force leave,但我周四已安排好的行程,周五需要Declare ,所以厂长让我和store部门上班。
Marketing那位,马上转头质问我:你周四不能完成declare的咩? 我说不能,时间不足。

到了周一,Admin 那位突然走出来,说这个月Sales income很少,然后跟我讲:你不要再来上班了啊(FL),sales这么少!还有别再安排司机,你的工作要在周一至周四完成!

我傻眼了,我上周五上班一天,是我影响sales income变少吗?你去跟最大那个讲呀。我们部门工作,怎么这么突然受你们的 ”关心”’???

Marketing大声跟我讲延迟海运为何不通知?为啥我经理在的时候,你不去问她,每次等她请假时,跑来问我这个那个?
我是专程善后经理的剩下的工作吗?

Admin又何时能够明白我们的工作性质?
进账这回事, 不去找自己的下属,时常跑来找我算帐?我做account的吗?

愿世界多姿多彩,能够覆盖这些奇怪的事儿。
而我,能够把一朵鲜花,浇得芬芳迷人。
玩着快乐的游戏,看着善良可爱的狗狗,足矣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