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一种解药

我是一个喜欢音乐的奇葩。

为啥奇葩?因为我不爱社交,没几个朋友,也不懂说话的怪人。

很多时候,我有自己的想法,但从来不分享于他人,导致其他人会嘲笑,谩骂等等。

而这时候,音乐是唯一一种,能够触动内心深处的武器,也是驾驭心情的遥控器。

一直以来,内心充满音符,可惜不懂得使用乐器表达,是有点遗憾。


从2017年开始,偶尔会在电话录音,自己随心唱的一小段副歌。

我自小就喜欢唱歌。

可惜那天换了手机后,不知怎么把2021至今的记录,删除了,无法复原。

不是歌手般的水准,但只想录下来。

有时候在想,万一我离开了,至少还有这些歌声,留给我身边的人。

但是首先得破解手机密码 ( 哈哈哈)。


世界充满未知数,人能够活着就能解开许多问号。

当觉得不快乐,就给自己一点时间,终会从苦涩中走过来。

生活许多不易,相信奇迹,是我的座右铭。






看到如今的华晨宇,是多么的开朗。

很多人都不理解他,评击他,导致他曾经也想自我结束,但还是熬过了。

就在他妈妈最后的日子里,答应了妈妈,要好好活着。

当时候就写了这首歌,鼓励心情忧郁的人们。


王牌对王牌是一个搞笑的节目,他从一个内向安静的参与者,到现在的气氛担当的主角。
节目主持人说,他把心放开了。


1 comment:

Otter said...

感觉上现在的你比以前好多了,至少也可以出去吃吃,可以出去走走,我相信你都可以做到的..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