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李生

近日,有一只狗狗在公司大门一直徘徊不离开,但那位姓白的,不停的赶走,不让它 有栖身之地,还不停告诉别人它很凶,要咬人。还让其它员工,丢棍子把它赶走。

我看了好几天,很心疼它,不停告诉李生,告诉他这么可怜的狗狗,像似被人弃养,感觉一直等待着什么,不肯离开。

今天姓白的,还要报上去抓动物的机构,刚好Puasa,所以没人来抓。

我听了很不舒服,告诉了李生,他说要不要带回家,我说不如带去Chemor那边,每天李生都在那边喂十多条的小盆友的地方,不是更好吗?

毕竟不熟悉狗狗,不知道如何带,不知如何相处,毕竟他家里有老人家,我觉得会有危险。


李生下班了,自己一人过来找狗狗,很快的狗狗也跟着过来,很乖,李生也可以伸手摸它,完全没有反抗。然后李生跟我说它不肯上车。。。过了几分钟 ,他信息我说 “上车了” 
原来是直接抱上车~



一路上,它十分乖巧,在这之前,我十分担心李生,不知道狗狗会不会心理不平衡,怕它伤害李生,结果完全反差,乖乖坐着看风景,也疲倦想要睡觉。

真的很乖,很可爱,不知道你犯了什么错,会让 JyeTai 的人这样对待你,每天驱赶你,冷落你,不让其他人给你食物。


终于到了小盆友的地方,它不停打圈这个全新的地方,也吃了几口饼干。这里是十分宽大的工业区,每天都有人向小盆友投食,所以待在这里,不会被饿着。况且李生每天早上上班和下午下班,都会给它们吃饼干, 周末也会载我来看看它们。


李生最后也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家,明天我们再来哦,你要好好乖乖待着。李生说怕它不见,我说没关系,至少这里自由了,不会被人赶了。

我们给个名字它, “乖乖” 。
它是如此的乖巧,不要再被人污蔑他很凶狠了!

希望你能 和其它小盆友好好相处快乐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