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又来了

今天经理生日,送了她一个小型按摩机。

你又来了,对我经理直说(广东话): 甘既野,某D力水, 我架Osim就好野啦  (这样的东西,没点力度,我的Osim比较好)。

请问,你会送Osim整千块的按摩机给朋友吗?

你自己没送就算了,有必要在人家面前批评我的礼物吗?

我做任何事,你都好像看不顺眼似的,那么你还把我当成公司里的好朋友?

我心存感激你对我的好,所以如果你有需要,我也会尽量帮你。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一直以这样的态度来对待我。

我其实很不愉快听你这样批评,这个月我自己的妈妈生日 ,给李生医治手臂痛,这个月已经超支。

而我自己呢,去到医疗所,只治疗颈椎,还不敢告诉医生说腰椎,因为不想加钱。本来是没有打算治疗颈椎,是李生叫医生看的,医生按了我的颈说挺严重的,要注意别经常使用手机电脑和枕头别用太高。

所以我没有办法再选更贵重的礼物送给外人。

其实本想好了,静静把礼物交给经理,但是不知道那刻干嘛的跑去告诉你,也许我习惯了任何东西都告诉你。

加上很不满意公司再次 Force leave, 浪费我假期,在我经济上雪上加霜。

本想存到7月份等我哥回来才用,也经常求神拜佛,把我的经期推去周末,就可以省假期。

现在 却被公司白白的浪费我的假期。

自己的电话Top Up 业绩,也下滑了50%, 一个月的 利润,只足以我上次买给老六的罐头。

希望老六平安健康,开心过完它的一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