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身碎骨

 一直以来的满身痛,这两个星期特别不舒服,所以前几天预约了医师,今天中午十二点赴约。

在面子书看到这家LM Bone Setting,吸引我的是价钱,一次RM50,比起我之前去过的治疗所,便宜很多,所以决定一试。

去之前,心情忐忑,因为疫情和实在负担不了昂贵的费用,所以很久没出门接受治疗。

那位肥仔医师很友善,很年轻(其实不是很肥,感觉声音罢了)。简单了解我的情况后,就开始动手!

李生告诉他我很喜欢这种被人整骨的 咔咔声,然后肥仔医师就开始奸笑。

第一步就是整颈椎,说我颈部十分僵硬,动手咔咔左右后,我整个人都楞了。

我没想到是这么痛,结果肥仔医师就一直问,喜欢吗 ?😏

之后就陆续把身体每个部位都左咔右咔,痛,很痛,好痛 !!!😭

肥仔医师说我这么能忍痛,其实我都辛苦了这么多年,已经把痛得能耐提高了。。。

到了最后,老板来了,把布缠在我的颈项,肥仔医师就坐在我的腿上,一个深呼吸,呼气,一拉,完成!之后一直问我有没有晕,没有~

老板和肥仔医师说我,没事啦,还可以笑😅他们很友善。。


颈椎,他说他只用手指尾笃我也觉得痛,所以要学会拉筋,舒缓僵硬。

因为车祸而导致左肩背卡,他说已经弄伤了,没办法修复,一辈子只能这样了。奉劝所有人,开车要注意,别顾着按手机,不然会害到人的。😞

脊椎,目前检查了,并不像侧弯,即使有,幅度也很小。


他说他们是 Chris Leong 老婆的徒弟😆RM50也值了。

但是我没办法介绍给其他人,因为不是一般人都能接受这种整骨痛,整个过程大概20分钟,真的很痛,我一直闭着眼睛。。。超出我想象。跟我之前的 那些治疗方式相差太远了。正所谓,不痛不见效。


现在整身散了,回到家洗澡吃了午餐后,就躺在床上,但无法入睡,脑袋旋转被拆骨的过程。

我问李生,是不是看得很开心?他说看到心颤抖,太激烈,拒绝体验😅

感激他这几年来陪伴我治疗😁因为我一痛就会发脾气,心情不好。

肥仔医师说我看起来像20岁出头的女生,想不到我已经32岁。🤭 我是有样子不老的传说,之前还有人不给我填表格,说我不足20岁。我现在的脸因长期戴口罩,敏感,不能见人了😕


然后买了很多食物,来安慰我自己。


肥仔医师建议一个月整复一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