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的拥抱

手中持有的石头,能感应到灵体的存在。

不知道是谁,就使了灵体在座位上,是要干扰什么吗?


你不知为何,就成了灵体。

在众人睽睽下,目送你的家人,你是要随家人离去,虽然他们看不见你,也不知道你的存在。

只有我一人能看见你,身穿白色上衣和长裤。

你牵起我的手走到门前,我依依不舍的握着你的双手。

亲吻干干的嘴唇,深深拥抱着,能感觉到你的余温。

叮咛着,记得要常来找我,你点了头。


突然,感觉大腿被碰了一下,就这样醒了过来。

这多么真实,很不舍,很心疼的感觉。

脑海就围绕着一首歌 ” 我不想,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”

这是10多年前的歌,不太喜欢,没有感觉。

如今 能充分唱出内心的不舍。

很想能把你给画出来,可惜我不会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