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身体健康

现在是凌晨一点钟,踏入了隔离第九天,夜深人静。
​关征就在六号"中",得知此消息,我人在办公室中。顿时彷徨,束手无策,一度沮丧,只见桌面都是面纸。同事一而再试图安慰,可我早已六神无主,也让午餐免了,静坐直至下班。
​回家途中,看着窗外,人已抛空。回到家,小孩已被隔离在房间。本以为可以释然,怎知回到房间休息时,已垮掉。吃了几口晚餐,最后也吐出来。心情沉重,不想再向谁报告。
​隔天,才向哥哥们和阿姨简单说了下。大哥也在工作时候打了电话给我,问候一切及小孩状况。二哥也说开会看到了我的信息,心情也不好。我告诉他们,我听到小孩跟同学玩电脑游戏的声音,让他们放心。

第三第四天,我妈和我相继出现症状,虽然自验没事,但其实心中有数。阿妈就一日一日的在咳嗽,我心里也难受。只能上网看能买什么辅助品,就买什么。
我只求它们放过我,也许做错了什么,但尽量改进,感谢到最后自验没事。
数天后,发现小孩如此沉默,发信息给他也很少回复。只是告诉我想念外面的世界。
现在把他放了出来,大家一起戴着口罩,他也开心起来了。还要我老爸去打包板面,所幸老爸精神得很,可以出外买东西。

如今喉咙也一天天康复,从发炎难以说话到如今已逐渐康复。

真的辛苦大家了,因为做每件事都增加了许多功夫。
只是有时候夜深人静,回想时无法入睡,也会流泪。

经历过的,如果命还在,就是一种经验。

珍惜当下。
​期待与小孩拥抱。

1 comment:

Otter said...

雨过天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