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醉的歌

你知道听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吗?
那是一种自我麻醉的感受,更像是喝醉后的心情。
心揪着痛,眼泪打转,是歌手唱得动人,还是忧郁发作?
​忘了是怎么开始,已深深的无法自拔。
我快乐吗?你已可以代替我回答。可不可以告诉我,这是为什么?
如果那只是客套话,可不可以告诉我,如此的深情去了哪里?
落叶也有归根,我们的爱却是个无底洞。
从此以后没有了期待,因为等待就只是个等待。
我的心跳,努力在蹦跳,但不是心动,只是情绪的波动。
我突然害怕黑夜的来临,它不知道我的存在,无意的吞没了我的快乐。
无法退后,魔鬼在追赶。
无法前进,太暗太可怕。
我就站在原地,如何是好? 
如果时间可以倒退,是否可以挣脱束缚?

​实在太累了,大概歌曲已经让我醉了,要睡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