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户口/ 慢慢爬

已经工作了3个星期,同部门的同事是缅甸及印尼人,所以久违的国语派上用场了。
大家都很好人。
昨天请了半天假,开户口及办 EPF.。
人生第一个户口,24岁才有,的确有点惊人。因为大部分从小或十多岁就有了。
那我因为本身没几个钱,所以开不开也没关系。
二佬终于找到工作了,咱们的生活可以慢慢从谷底爬起来了。虽然短期内我还不能存钱,不因为得先解决目前的经济状况和还钱,日后才慢慢打算。
这半年来煎熬的日子,压力非常大, 老豆一天到晚都摆出脸黑黑的模样,令我痛苦极了。
穷,大家一起挺着,不要因为没钱而搞到家里不得安宁。

熬过了,美丽的彩虹就在心中。

另外一件事,爷爷又跌倒,这一次是另外一只脚骨头断。不过已经出院了,但不是回家,而是被送到安老院去。在他还没跌倒之前,我原打算只要拿到了薪水,虽然所剩不多,不过还可以买些药材给他, 但现在已经有点迟了。虽然现在得到医院复诊,住在安老院的确很方便,不过不知道日后是否有人把他接回家?

年轻时别嚣张,以为自己不必靠人所以不必维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待你老后才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