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象

在新加坡工作的中学同学昨晚打电话给我,就聊了一些时间。
听说有些同学会在今年内结婚,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说年轻人应该要有。
哎呀,这些东西随缘便是了,况且我并不是好玩的或外向的女生,所以只想有个成熟稳重的人来互守一生,很不幸由于我还没找到工作,所以目前身边并没有。
至于他们这么快就结婚,是因为他们比较早接触到社会。据我所知,我的理科班的同学还在努力念书等,所以大家各有不一样的生活方式,没有什么年轻不年轻的。
即使现在有,也不会太早想着去建立婚姻。一段婚姻的成功与否,是很重要的。
既然已经24,所以需要认真去观察与寻找咯~不需大富大贵,学位或职位高高,只要心地善良便行。
阿萧自己也没有女朋友啦,干嘛一定要我找一个?
还叫我去新加坡工作,怡保薪水少。。。可是我只想待在父母身边,只从外婆离开后,我更加珍惜身边的人。
今年的农历新年,外婆是我最想念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