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样的话题

老妈子问我喜欢大概什么模样的男孩?
我说看才知道,回答不到。
她偏要我找个人来说,我却说了以下这位:





我喜欢男孩灿烂的笑容,还有拥有可爱气派(第三次强调,不是装摸作样的可爱)。
虽然到最后生命中遇到的未必是这样的类型,但是我总是被吸引着。
妈妈总是说,人到最后总会找一个与自己相差大的人(不是指年龄),互补长短。

刻骨铭心的人,不一定能陪伴到最后,但是至少珍惜过。
想对某个人说:“你刻骨,你铭心,但咱们就只能是陌生人。“ 就因为你,我无力再追去这东西,三年了,依然清晰记得每一个角落。
很讨厌另外某个人说过一句话:“我不会追一个人很久,我要马上得到,不然我不会浪费时间在那个人身上”。
过程很重要,无论结局是如何,至少你付出过,真心过,傻过,而不是得不到就恨死那个人或觉得自己白痴。

呵呵。。。放慢脚步,身边的一切很美妙。
多留心注意,会有一个在默默看着你。
同样的话题,我还是坚持着,慢慢寻找,会发现它的美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