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喜事

曾经追求过自己的一位男生,哈哈,他结婚了~121212

中学时认识他,因为他是我的朋友的男朋友。
后来由于我的朋友花心,所以他们没有好的结局了。

他毕业后到了新加坡,我还在中学,那时候他还会打电话和传信息给我,跟我说他对于我朋友的事感到伤心。
一些日子后,他说给次机会他,而且还会等待我。
中秋节时,还说拿月饼给我的家人(没有哦原因我忘了)
那时的我虽然有点心动,可是还是没了下文,因为嘛,我还在念书~

失去了联络之后,我的朋友初到了新加坡得依靠他,日子久后又在一起了。
之后又分了。
现在结婚了~!
哈哈。。。。祝福他哦,因为我知道他一直是个好男生,只是在等待某个人去珍惜他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