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

午夜,
有点睡意,原因之前失眠了好几天。
每次躺下,脑子自然不会让我休息,一定会幻想一些不可能的事。
譬如想在偶然中遇到LHK,哈哈,但是我知道他人在远方,怎么可能会在本地碰见,更何况他不是“常人”。
幻想嘛,总是不能实现,所以只能想~
想些美好的,总能让人生过得愉快,但是若沉迷于幻想中,这恐怕不是一件好事哦。

好多人都想出国玩和体验,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是那训练空军的兵坊。
每次经过,看见如此大的地方,好多好多屋子,大大地池塘,真的很想踏进去看看葫芦里装些什么。我也想知道军人是怎么生活。有时候我还看见有小孩在池塘旁边嬉戏。

我可以进去吗?我可以与家人进去住一个星期吗?
呵呵~恐怕真的只有幻想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