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life 11



我从十一岁开始就爱上他们,至今已用了11年的时间建立了与Westlife的感情,终于他们在24/06/2012 大马时间凌晨3:30在爱尔兰的都柏林举行他们最后一场演唱会。从此他们四人各自过自己想要的生涯。

Shane: 继续发个人专辑。
Mark: 往音乐及写词方面发展。
Nicky: 前往电台。
Kian: 当电视节目主持人。

我也许会再支持Shane的个人专辑,据报章说他已在爱尔兰宣布破产,不过之前已将部分的财产搬迁至英国,所以他会飞到英国去。
我也期盼他们有一天会重新四人站在舞台上。
我曾经有个傻傻的愿望,就是在我生日的时候,请他们现场唱歌。

永远想念你们!! 多多加油!!
Westlife, You are the best in my lif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