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件

以前别人问我会寻找什么样的对象?
我总会回答说:“我不介意他的学历有多高,他的外表如何,只要有感觉就可以了”。

我渐渐长大,从前那些单纯的想法也有改变了。
如果现在别人再次问我同样的问题,我心里面所想的:
至少要与我有同样的学历,那如果是有不错的成绩自然会更好。
外表,以前会说黑的比较好,但现在喜欢皮肤白的,当然不会是太白。
不要太瘦或太胖, 不能太矮,最好是177左右~
还有就是一看上去,有能够呵护你一辈子的感觉。
笑容是能吸引我的,所以多笑呀~!但并不是哈哈大笑,而是简单又羞涩的那种~!
重要的是,善良的人,而不是满口污秽!

财富如何至今我都不看在眼里,因为两个人可以一起打拚,也是浪漫的一种。

哈哈,话虽如此,感觉还是最重要,
只要遇上个心动的,什么条件都不谈噜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