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的学士

今天是学士日子上映一星期,眼下只剩五个星期。
好快哦!

今天遇见Kenny,他竟然说我没通知他就开始读了。
明明是他告诉我说十月会一起读的。。
Choo 就说我 Diam diam, 吾声吾声吓你一惊~
哈哈!!!!!!!

普通上了一课,G5 度过~!
又出现了一件事。
休息时间看见Choo,他叫我要发问问题。
为什么又是我??
难道我的额头刻了DIAM??
或者是收到什么风?(我指的是Wiliam)因为之前没被他教过。


哈哈,Business Management 中三个重要的男人, Thomas & Wiliam & Choo,分别都叫我多说话。
为什么 呢?
我也不是很清楚,不过要是熟了,我自然会说话。。。。。应该吧~!

不过在Thomas 那些日子,的确有些遗憾,因为真的好像没向他发问过问题,即使知道答案也没回答。
至于Wiliam 的日子,由于他见我不发问,所以说我有business brain(他说罢了,本人不太认为),叫我多说话,那天以后,我一连串的攻击就出现了。不过即使我不问,他也会经常抛一大堆问题给我们回答,搞到大家的脑袋都很累,挺充实的日子。
现在阿Choo,由于班上有好多不认识的人,所以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~!

放学了,同学们都走了,全学院只剩下我,choo,还有Jaga。。
choo 离开前就叫我到外面聊聊天,一踏出门外,学院里的灯就熄了了,黑漆漆~!
感觉上我和他已经很熟的样子。呵呵~

嗯,阿Choo 和 See Tho 两位都是很好的讲师!
所谓的好,就是他们都很顺咯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