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左腿是怎么一回事

“我突然睁开眼睛。
嗯, 这儿是哪里?
啊!! 是医院!!
怎么在我意识中,潜入了要被拿去一条腿这事儿??
那个人,医生在帮一个人切除一条腿。。。。
那个人,在喊叫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不是吧,没先麻醉吗??
医生:赶快包扎,不然会失血过多。
到我了??怎么我也要被拿去??!!!
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???
是为了保住性命!!!
蒙蒙胧胧被包扎着伤口。
眼睛睁开,摸摸自己的左腿。
不。。。不。。。。 不见了!!!
回到家,还有点酸酸痛痛。
告诉自己,这只是一场梦。果然,在摸一次,好真实。
以后怎么去见人??
以后怎么继续生活??
心,就像死了一样,完全活不起来。但是家人说以后还可以装义肢,有木的铁的。
哦,对!! 所以那时候心情也顿时好起来了。
真开朗。。”



哇,我睡觉的姿势,竟然好直好直。。。。。。
睁开真实的眼睛,还听到了隔壁房传来的闹钟声!
什么嘛,竟然是吓死人的梦!!
很恐怖,那种感觉到现在还很可怕。
我不想要啊!!!!!!!!
没事,听听歌吧~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