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一篇

哎呀。。。该如何形容最近的心情?
害怕考试?
压力不小?
惦记某人?

哈哈。。。真的不知道了。。。
从前,翻阅自己的部落,能看见快乐的我。
但前几天再次翻阅,那惨不忍睹的画面我也不想再追翻。
原来我的部落被淹没了。
原来伤口还是会隐隐作痛。
但是我会改进,我会想办法治疗,因为我要掌握我的心,不能失去控制。
也许寻找另一个才能忘记,但是现在的我办不到,我没有力气,更对自己失去了信心。
所以,暂时都不会想要另一个人进入我心中的家园,直到家园重新建立。。。

眼下只剩一个月的时间, 希望能与大家好好的相处。
长大了,想要干的事都没有计划。
不知怎么动下第一笔划。
我很好奇我的未来,但是并不期待,因为不想大家的年龄随时间而增长。

大自然,依然好喜欢,能与你们作伴,是我追求的。
我的未来,不贪图荣华富贵,不望能环游世界,只要一家大小平安与健康,那可是三生有幸。
渐渐的,老土的,健康与平安这两位,我很关注。

祝福众生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