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回意大利

今天在课室里,比八国联军更厉害。。。
法,意,西,德,日,韩,澳,印, 埃。。。咦,忘了还有哪些???

peter, lenarde & 我 变成了意大利人。

哈哈,wiliam 的功课,我昨晚给拍档 peter 简讯,告诉他,我只有一行字,就能搞定那问题。
其他同学在网上寻找了一大堆资料,看得我瞎眼。
我告诉他们,不需要这么长啦。
果然,我的答案中了!!真的笑翻天。peter都不敢相信,他还没到学院前,还致电给我要讨论讨论,我说到时“拾生”就行了~!





还有还有,这只龟,我实在是太喜欢了~
阿 wiliam, 画龟最高境界的技术,非你莫属也~!
不浪费我用一块钱送了粒柑给你,星期四或五应该会收到的咯~ 看看那club 什么时候送货!!

嘿嘿~明天wiliam 请我们捞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