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天的今年

回忆,只是个活该!
记性太好,你的每言每语,每字每句,都像旧片子一样,不断播放着。
这“你”或“他”字,我提过了好多好多遍。
这人物是谁? 也只有身边某些朋友知情。
我只能让不认识那人物的朋友知道,因为我没那安全感,要知道我活在一个封建时代(这可是一句大逆不道的话),更何况他对我来说,是生命中最特别的人物。

其实若我不把话告诉 T 朋友,我也察觉不知道,我已经好直接的伤害了他。
对不起。
可惜却没有人能让他知道,其实我也伤得不轻。
一个他不会晓,更不会关心的伤势。
我们彼此的诺言,前几日我用毛笔写在纸上,然后抛进垃圾桶里面,然后好幼稚的想,若某一天你捡到那张纸,你会有什么感觉?

我的情绪,就像股票一样,每分每秒不断改变,就譬如说,数分钟前,还很挂念,可是现在,却又回到平静。 即使下一秒,再次沉重,我也不会去探索原因。
习惯了。

而我也对自己发现了一件事,之前的我,待在家中的时候,从来不会想出去玩。
可是现在的我,好想出门,更想出国旅游。
其实我自己是知道为何的,只因为想放开心,不像某一天碰见他,更不想知道他哪一天离开的消息。
我的内心,被轰炸了!!
我以后将会修念心理系的人,所以我要坚强的,不可以软弱。(死撑吧你)

那当然,我也不忘了,一直待在身边的好朋友们。
朋友的重要,我现在才知道,他们让我有着之前没有过的感觉。
真的很温暖,很庆幸遇见他们,她们~
爱死你们了,记得毕业以后,若敢玩失踪,我绝不会放过你们的!!!
我们再约定,打羽毛球,唱K, 烤肉会,生日会等等~
还有一起去整人~!
虽然短短数行字,可是与你们的回忆,满满地装载脑袋~ 好丰富哦~!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,
感谢老天爷把我的缘分,与朋友们牵连着,
感谢老天爷让我拥有他短短数月,
我希望身边的人平安与健康,
更希望能在2011年找到更多的幸福的回忆。

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