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白的部落

很忧郁很累了。。。
受了重伤,一倒不起。。。
找到了就等同于是结婚。

这信念一直都是我最想得到的。
不期待烟花般的灿烂,只希望能得到呼吸般的普通,这要求会很过分吗?
我要的不是三年,也不是三十年,而是要与你8字倒地。
很想狠下心来恨你。
既然老天爷听不见我的声音,那我也不再说了。

执着,让自己折磨。
这两天都在梦里面见到你。

每当我睡醒的时候,就会躺在床上呆着。
每当我睡觉的时候,都不再多望手机。
我变得好爱好爱听歌,一天不听歌,心都不会舒服。
但是某些歌,我已不再去碰它。

至于心情较好的时候,也就是跟同学说笑和吃饱的时候。
我知道他们当中是在逗我开心。

我不知道我还需要多少时间,也许是看见你找到幸福的时候,也就是我离开原点的时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