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松自在

考完试以后的日子,过得特别飘呀飘。
这种感觉似乎失传了许久,也许我的心少想了一些东西。
果然“放下”这武器,是人类最好的法术。

啊。。。这样的日子能维持多久?希望是无限。
轻轻的脚步,在湖泊上行走,有多少人做到?
坦白,我自己也维持不了这种步伐。

我只想要平伏的海面,不想被别人导致它而卷起海浪。
我已经坦白了,难道就不能像从前一样单纯吗?
虽不能阻止别人的想法,但我要阻止行动。
有些时候不要以为这能改变一个人的想法(某些方面)。

风里来风里去。
不允许任何一个人干扰我,即使觉得我在摆架子。

3 comments:

肥仔 said...

no one can disturb and change ur thinking and point of view... haha
blek ~ = P

深韩 said...

考完试的爽,确是与众不同的。

蓝枫 said...

学生的吉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