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2012

下午三点,与雍舜和海兴于Jusco看了一场2o12,这是我第二次在戏院看戏吧!
对于这戏,我觉得很恐怖同时也很精彩。
恐怖是因为当我在想象若我在里头,我该怎么办?
其实看到这种情况,不仅在结局能让人感动,情节中场,一堆一堆的人,往末日走去,其实我想流泪。我相信没人会有这样的感觉吧!
戏里完全表达出人在紧急时刻的最自私的一面,但也有同情心的一面。写实嘛!
他们在等待生命的最后一秒,与家人度过最后的时间,总统也不抛弃人民,一起迎接。

真的恐怖也很伤心。
我认为这部戏的时间过短,不能完全满足我,但是不知道为何有些人说闷,时间太长等等之类。

我相信看这戏总比看那些浪漫爱情既帅哥美女的戏来得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