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唯一》

最近王力宏的《唯一》,打进我的心。
突然好爱好爱这首歌,脑子也不断地在自动播放。

有时候我会突然爱上一首歌,然后把其中一段最让我心动的歌词写在msn里,结果怎样呢?
结果就是惹了不少人来问我是不是有了男朋友,我说没有,某些人又好像不太相信。我想说的是,如果我真的有,我不会不承认,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在干坏事。

其实歌曲对我来说,已经是我的另一半,因为我的心情会随着歌曲而改变。

有个人曾经对我说,她想要的爱情,最好是有起有落,这样才会更精彩。
一个喜欢用一只脚踏在多艘船只上的人,究竟有没有想过,总有一天全部船只会往大海里沉没?
一个对感情这么不负责任的人,还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爱自己?

要对自己的感情对象说:“你是我的唯一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