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回忆

开心的写下。。。
电脑康复了。
一个月的回忆,简单地记下。。。。。
我现在所念的Micro Economics,听讲师说,我们是第一批学生拿这课,成了历史呢!

七月十四日,我所加入的Executive Business Club, 举办Food Sales,这是我第一次在学院参与第一次的活动。
嗯。。。当天早上大家都非常忙呐,一早就与一位同学到巴刹寻找豆浆。呵呵。。。在此之前,我,Hyun Sun, Meng Wai和Peter到Tesco扮演吝啬的顾客,因为样样都顾虑价钱的轻重,即使相差不多,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以最低的成本去赚入利润。
我们卖的有咖啡,豆浆,香肠面包,韩国食物,西瓜等。
我总共夹了五十多粒面包!哈哈。。。
共赚了两百多哦!扣去了成本,利润是七十七元,不错哦!

后: Jeft, Peter
前: Nicholas, Meng Wai, Mr.Thomas, Me, Cher Wei,Hyun Sun(Mandy)
第一次在我部落格上放上朋友的名字,全是委员,也是我的好同学。
与他们相处真是很开心,有了一班好的同学,我就已经很满很满足了,根本不需要别的欲望来满足我。
同日,我的mid-term 数学拿满分!!!

另外呢,第一次Presentation真的很紧张,就如我同学所说的,无论之前准备得多好,但一旦上到去,就会语无伦次。。哈哈。不过到了第二第三次,已经不再那么紧张,也不会过于语无伦次。
我的马来文课上完了,之前觉得很闷,但最近我拉回我的心,所以到了最后一堂,觉得有点不舍,讲师还与我们拍照留念,虽然只有八分之一的学生,但最后那一刻,大家都很珍惜,只可惜,我无法得到照片。
现在就等着大考的到来,非常可怕!
另外另外,我发现了一样东西,就是当红灯转到绿灯后,前面一班摩托骑士冲前去,后面车辆跟随着, 这种场面气势汹涌,真像古代战争时,由骑马的将军带领后方的步兵,向敌方冲去,真是有趣。
一个月的回忆,也许不是很完整,但是我已把印象最深刻的都写出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