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场后言~不舍得

今年,最后一次的聚会被举办在同学家中,在今天凌晨一点至两点钟,夜空伴着温馨热闹的气氛,暂时划上了句点。又再一次地感触。。。。。。
在六年内,一个我们共同创造的舞台,一个我们共同步出的路线,一个我们共同覆盖的天空,如今却要置它于角落,不过我相信,它将来会再次的发光,再次地长远,也再次地辽阔。。。

我要的散场,是能在将来重逢时,感觉有多温暖,所以我会期待这一天的来临。

我想对你们说:“你们真的很“英””,不要向我寻求答案,因为这就是心里的感觉。

灿烂的烟花,虽然会很快的坠落,但是当它再次地燃烧起来,感觉也是会一样的感动美丽。
(只有此照片,哈哈,不过不止这么少人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