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之真实的梦想

成绩欠佳的人,并不代表他是个坏学生,甚至也不意味着他以后没有好的前途, 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潜能,各自的优点。。有些人在功课上没有出色的表现,但也许他在运动或者其他方面有着惊人的爆发力。也许我这么说只是在安慰自己,因为我并不是一位成绩出色的学生,这次统考的结果,也已经证明了我从始到现在依然保持原有的水准, 也不
曾让我感受到有进步的感觉。。。初中一的成绩如此的好,是因为我持着求学的热心,但时间长了,不知从哪来的冷水泼在这颗心上,虽然还在燃烧着,但已经找不到新的木材辅
助它再次燃烧得红红。。。

不过,我想通了,不会为了这次的失败而继续再垂头丧气,因为我要实现梦想,就是要人打开心窗,所以如无变动,我想我会选择念心理系。现在我的能力只是身边的人,当梦想实现了,对象就会是小孩,成年人,甚至囚犯。。。。。让他们获得心理上的治疗,快乐地活下去。所以为了他们,我必须坚强快乐的活下去,因为还有很多人在等着我的援手。为了你们,我会加油,即使没选择此科系,我也会尽我最大能力来帮你们。你们开心,我就开心!!:)笑笑没烦恼,我会记得。

1 comment:

漫月 said...

难得你那么看得开!真好噢!要好好加油哦!打算几时上学?一月还是五月呢?好好休息半年吧,都努力了那么久。可以的话,现在找份工作来吸取一些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