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谁没有回忆?

在很多年前, 每个傍晚, 我都会和家人一起跑步, 一起骑脚踏车, 那时候的快乐, 可说是形容不到的幸福啊!!!
但这些快乐的时光, 现在已经找不到了.因为大家都被工作以及功课给捆绑着.
这世界可能已经很少儿童真正地有一个美好的童真的回忆...很悲哀.
三,四岁的孩子, 已经开始要上课, 每天为了功课而繁忙,而缺乏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. 这分工作一直维持到了大学毕业, 又要踏上另一阶段继续地工作工作...一直到老了, 没力气再走这条路了, 又踏上了退休之路...在这段的路程, 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.可能你会回想起来, 我以前只为工作而奋斗又奋斗, 却忘了停下脚步, 做一些可让自己在空闲时间时, 将它好像照片簿一样, 一页接一页的翻开, 一次又一次地回忆...这是遗憾啊!!!
我现在也很幸福, 因为衣食住行都有, 又有家人的陪伴, 又能回忆以前的时光...

1 comment:

The Island of Sandra said...

I don't know how can i back you my comment!so I chose this "是谁没有回忆?"
to back your comment!First i ready change my blog!my blog is http://sandrayowxinyi.blogspot.com!
second, when i write "The Sad Girl"
the things of i write is tru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