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


中文, 是多么的奥妙...
说真的, 从前的我, 都会像别人一样,总是觉得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, 就显得自己特别的耀眼.
对, 没错, 英语是国际语言, 到什么地方都能用得着...
但最近这几年, 我开始真正地与中国文化结交为友, 对中文字或语言加深了感情...
我非常地欣赏以及钦佩从前的诗人. 他们写诗时的感情以及手法非常地投入和高明...
诗人的影响力非常高, 因为他能写出人民的心声...
或许, 我还未有资格去谈论, 但中国的文化对一个华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...
认识了中国文化,对我的影响很大, 也改变了我不少...
身为一个华人若不懂得中文, 让白皮肤的人看不起是应该的...原因简单,相信大家都知道...
加油吧!为自己的母语,为自己的文化, 给一个浩大的掌声鼓励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一直深信,中文是最瑰丽的语言。

漫月 said...

oh ya,u dunno meh?? Kan Xi was Qian Lung Granfather ah...i thought u know.